三燃清水

专注发糖,但是鸽子(我鸽了发糖的文,但是绝不鸽刀)

俞飞/白日妄想

没错,是我,我来丢人了。这是答应群里太太们的短打,真的极其短小

 (有ooc我知道)

新历202年,世界笼罩在病毒的恐惧下黑色的云升腾在城市的上空,医院成了孤岛,救护着一个个濒死的病人,也送走无数抗战在一线的英雄。

“俞生,你去休息一下吧。”杨舟脱掉一次性的口罩扔进垃圾桶,对正在洗手的俞生说。

“无事。”一如既往的回答,连语气都没有差别。

“你已经3天没合眼了,看看你眼底下的乌青。你这样作践自己的身体,飞龙看了也不会开心的。”

杨舟试图劝他去休息,连飞龙都搬出来了。

“……好的。”俞生关掉水龙头,顿了一下答应道。

等他躺在办公室的时候,才发现自己好像快忘了飞龙的模样了。

飞龙是什么时候没了呢?对了,是病毒爆发的最初,全国召集医生去支援疫区,他瞒着自己去报名。然后呢?是感染,确诊,那样鲜活的生命在极短的时间内枯萎。

“俞生,我们来比一比谁救的人多吧。”青梅竹马的少年和他考入了同一所大学,同在医学院。争强好胜的少年什么都要做到最好,整个大学四年他都扑在学习上,却不知道还有人在注视着他。

“嗯?俞生你喜欢我?”毕业答辩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紧张过。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那是他一生的光。

“俞生,你要好好活着,你可以救更多的人。”濒死也不忘救死扶伤,真的很符合他的性格啊。

那一天我的光坠落了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