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燃清水

专注发糖,但是鸽子(我鸽了发糖的文,但是绝不鸽刀)

四个脑洞

过来除草,ooc有,cp俞飞,意识流




1.飞龙不在的那一年


晨风吹干草尖露水,练武场上,威严的龙王席地而坐。

“飞龙,今天的日出很美,晨风有点大,云端天境四处飘荡,所以很久没有见过朱雀神君他们了……”好像要把一切都说给记忆中的那个人听,俞生细细的讲述近来发生的事。

当太阳完全离开海平面,俞生站了起来,捧着被冰封起来的一碗汤,语气温柔“明天我们再来。”



2.冥婚pa(?)


那天四海游龙,那天九天凤舞

一身红服的天海御主接受着三界的祝福,半是同情半是嘲笑的祝福。

“我,天海御主,俞生,愿与天族飞龙结为夫妻,此后余生,仅此一人。”

当着三界众生,在诸天神佛面前起誓,俞生与飞龙,终是隔着碧落黄泉,成为了彼此的唯一。



3.不知道什么的pa


天空有风,有光,亦有温暖的太阳。

风会停下,光会消散,太阳会坠落。


俞生接住了坠落的太阳,停留的风。

飞龙化为了海底的太阳,温暖的光


所以,当一切归于平静,海底有风,有光,有温暖的太阳。



4.听歌出来的脑洞


也许百年之后,谁又忘了谁


都说御主勤政爱民,是个温润如玉的谦谦君子,有他带领,国家必定会走向繁荣。

都说御后个性暴躁,是个惹是生非的纨绔子弟,不用坐什么,后宫已是乌烟瘴气。


这不,御主俞生登基百年,后宫仅此一人,亦无子息。八成是御后自己无法生育,还拦着不让御主纳妃。

“怎么就不能是御主对御后一往情深呢?”

“怎么可能?御主那么完美的人,既强大又美,怎么可能对一个纨绔子弟一往情深?我和你说啊,我听别人说那御后……”


俞生坐在茶楼靠街的窗边听着街上人所谓可靠的“真相”,不合时宜的想起了那只向往自由的凤凰。

他的凤凰不适合深宫,所以离他而去。


“俞生,我想变得更强,所以我迟早会离开这里。”大婚之夜,一身红衣的飞龙这样对他说。

他不会去乞求飞龙留下,他自有办法让飞龙留下。

评论(6)

热度(35)